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赛晶嘉善生产基地参观活动

12月13日,赛晶电力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晶)邀请投资人参观赛晶嘉善生产基地,了解生产基地的运作情况和本公司最新业务发展计划。

本次活动重点参观了赛晶位于嘉善的三个生产车间:阳极饱和电抗器车间、电力电子电容器车间、层叠母排车间。浙江嘉善、无锡赛晶、浙江赛英三家子公司领导分别介绍了产品的工作原理、应用领域、生产工艺、技术研发、未来发展计划等。

赛晶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掌握阳极饱和电抗器自主技术的制造商,至2018年11月底,已累计向高压、特高压直流输电项目供应产品14470台,参与了自2009年起,国内全部在建和已建成的±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

赛晶的电力电子电容器产品类型,包括直流支撑电力电子电容器、机车电容器、地铁电容器、脉冲电容器。自2018年3月,直流支撑电力电子电容器首个样品研发成功以来,产品当前已通过测试,各项关键指标均位于国际先进水平。

赛晶的层叠母排已成功应用于柔性直流输电、铁路电力机车、风电光伏、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并将继续研发应用于通讯、动力电池等领域的产品。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投资者对赛晶的了解。赛晶将继续大力开展技术研发,增强市场推广力度,力争公司效益快速、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