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九江赛晶喜获“2017年度九江市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12月14日,由九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及九江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九江市企业家协会年会暨表彰大会”在九江宾馆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九江市优秀企业和2017年度九江市优秀厂长(经理),发布了2017年九江工业企业30强名单。九江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江赛晶)荣获“2017年度九江市优秀企业”称号。

据悉,2017年度九江市优秀企业推荐评选工作自今年7月份启动,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县(市区)工信委审核推荐,并分别征求了市人社局、市安监局、市环保局、市税务局、市人民银行意见后,市工信委和市企业家协会研究决定而最终评定。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九江赛晶工作成绩的肯定,公司将紧紧围绕九江市“工业强市”战略,在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弘扬企业家精神、扩大自身影响力等方面积极工作,继续发扬不畏艰难、扎实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推动企业又快又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