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赛晶电力电子亮相2016 PCIM Asia亚洲电力电子展

2016年6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2016年PCIM Asia亚洲电力电子展上,赛晶电力电子集团携多项新产品隆重亮相。

PCIM Asia亚洲电力电子展是是全球电力电子顶尖专业展会PCIM Europe在亚洲地区的姐妹展。自2002年在中国首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过14届的PCIM Asia仍然是中国市场唯一专注于电力电子领域的专业展示平台。

赛晶电力电子本次参展,与瑞士ABB半导体公司采用背靠背展位,一同向客户展示大功率半导体、IGBT、IGCT、LinPak等各类电力电子产品。随着,中国向集约型经济转变,对节能、高效电力设备的需求迅速增长。以IGBT为代表的电力电子器件,在各类高效电力设备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此外,赛晶电力电子重点展示了自主生产的层叠母排产品。该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动车组、电力机车、风力发电机、电动汽车、直流输电等领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赛晶电力电子高度重视技术创新,本次还展出了半导体驱动、功率组件、直流电容器等新产品。上述产品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受到了参观客户的高度关注与肯定。借助本次参展的机会,赛晶与前来参观的广大客户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的知名度,以及公司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此外,赛晶与瑞士ABB公司合作,在本次展会首日举行了与客户的专题讲座与交流活动,受到广泛欢迎。

赛晶电力电子,将继续致力于向中国和世界提供高效的电力电子器件和设备,助力高线直流输电、清洁能源发电和电力汽车等领域的发展,本着让电力更高效的企业使命,履行让生活更美好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