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赛晶集团与中车集团、ABB半导体共同签订近1亿元框架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7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赛晶电力电子集团(简称“赛晶集团”)与中国中车集团(简称“中车集团”)、瑞士ABB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ABB半导体”),共同签订了价值近1亿元交通装备领域部件的框架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各方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赛晶集团与中车集团合作关系长达十余年,是中车集团交通装备领域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近年来,随着国内外轨道交通装备市场的快速发展,中车集团对产品供应的需求日益增长,双方的合作关系日益密切。此次签订的价值近1亿元的框架合作协议,将推动赛晶集团、中车集团、ABB半导体的战略合作关系深入持续发展,再次巩固各方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引起与会现场中外媒体的广泛关注,成为本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