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赛晶阻抗测量技术亮相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2020年8月18日,赛晶电力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晶集团)携国际领先的创新技术 -在线式阻抗实时测量技术,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总面积超过13万㎡,国内外参展单位达1,000家以上,专业观众预登记总数达10万人,是本年度全球电梯行业万众瞩目的交流与合作盛事!

在线式阻抗实时测量技术,由赛晶集团的位于德国汉堡的子公司 -morEnergy GmbH创新研发,可以有效的实现传统技术无法完成的阻抗精准、实时测量,并根据测量结果进行对运行安全意义重大的谐振和谐波分析,从而帮助电梯企业找到影响电梯供电系统安全的谐振位置、评估谐波等级等。

赛晶集团的在线式阻抗实时测量技术,是拥有国际发明专利证书的前沿创新技术,不仅仅是提供阻抗测量服务,更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电梯系统故障解决方案。该项技术,已经在欧洲知名电梯企业得到了成功应用。

在展会现场,赛晶集团内负责创新技术推广和产业化的子公司 -无锡思创电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为参展观众做技术和产品的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展会,赛晶集团再一次展示了自主研发的产品和最新前沿技术,赛晶集团将秉承“追求卓越、共赢未来”的经营理念和“以科技创新,推动绿色能源发展”的企业使命,坚守初心,不断攀登,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