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船用固态开关产品正式交付欧洲客户

近日,赛晶科技的瑞士子公司-Astrol公司,正式向欧洲船舶领域客户交付了用于船上电力系统的1500V/500A固态开关产品。

Astrol公司的固态开关技术居于行业最领先的地位,此前已经在欧洲粒子研究中心(CERN)大型强子对撞机升级项目、英国智能电网科技示范项目、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高压实验室项目、中国高速磁悬浮推进列车项目等众多前沿科研项目中取得了出色成绩。

Astrol公司固态开关,不仅具有“微秒级”额超快开关速度、数字化的智能调控,还采用了世界范围内“绝无仅有”的模块化设计,可以轻松匹配客户的不同需求,并帮助客户实现灵活的、最优化的系统设计。

在船舶领域,Astrol的固态开关技术可以有效的提升船上电力系统的效率,可以促进绿色、节能的混合动力或全电力船舶快速发展。针对船舶领域的特点,Astrol公司推出1500V/500A至3000A的固态开关系列产品,取得“挪威船级社”的权威认证,并成为了西门子工业数字化公司(Digital Industries)在船舶领域的战略供应商(Strategic Siemens Supplier)。

展望未来,以国际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为基础,Astrol公司将继续努力,以实现成为国际范围内固态开关领域领军企业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