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武汉东湖高新区领导一行参观考察赛晶集团成员企业-朗德电气

3月9日上午,武汉东湖高新区投促局局长艾传荣、科长刘江宜、方成一行参观考察赛晶集团成员企业-武汉朗德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德电气”)。



朗德电气总经理陈勇向艾局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技术以及核心竞争力等情况。朗德电气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智能电网状态感知和评估领域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紧密结合电力系统前沿学科方向,研发出智能电网变电、输电、配电设备在线监测及状态诊断产品30余种,公司依托在智能感知、在线监测及设备状态诊断方面的自主创新优势和人才优势,参与了多项国家级重大项目,并在五大发电集团、电网、铁路和轨道交通、新能源、核电等多个行业取得良好成绩。


艾局长一行参观了朗德的研发、办公及实验室等区域,重点了解了公司目前生产、研发及运营情况,并考察了电磁兼容实验室、高压电缆实验室及GIS局放实验室,重点考察了GIS局部放电在线监测系统。GIS局放监测系统包含特高频传感器、信号采集单元和监控主机三部分,可实现对GIS罐体中局部放电状态的监测、分析和诊断功能,并把监测数据实时接入到远程监测诊断中心进行综合管理及展示,这是朗德电气针对电力行业的痛点、难点,依托在线监测与智能感知技术创新打造,产品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投促局局长艾传荣同时还考察了朗德电气相关产品的市场发展前景,产品稳定性及落地情况。在听取创始人陈勇的汇报后,艾局长对朗德电气电力设备智能监测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支持在高新区建设研发中心,以助力电力设备智能化建设。鼓励朗德电气坚定信心,为智能电网建设及用电行业的服务添砖加瓦。


朗德电气作为武汉东湖高新区土生土长的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本着“科技向善”的企业使命,面对未来电网建设,朗德电气秉承“朗朗乾坤、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决心为中国的智能电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