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扎鲁特-青州±800kV扎鲁特换流站监造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7年2月9日,扎鲁特-青州±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扎鲁特换流站监造启动会在无锡赛晶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国网监造专家李学芳、韩海银、武炬臻出席了本次监造启动会,无锡赛晶公司总经理左强林、副总经理黄葵、副总经理耿峰、副总经理李承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该工程是落实中央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部署,推动东北电力协调发展的重大工程,是我国额定输送容量1000万千瓦、受端分层接入的±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标准化示范和样板,达到特高压直流设计和制造最高水平,工程对能源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优化配置、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清洁发展、加快结构调整、拉动经济增长具有重大作用。

启动会上,总经理左强林主持会议并向前来与会的三围专家致以感谢。行政人事部经理祁钢首先就无锡赛晶公司做了整体的介绍,再由技术总监雷乔舒介绍扎鲁特换流站项目的技术准备情况。期间,各位专家针对该项目的产品特点及优化方面与公司领导进行了讨论。

总经理左强林及其他公司领导代领监造专家一行参观了工厂厂区,对设备制造的流程等做了详细的讲解,专家也在参观过程中对赛晶智能化的生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且对无锡赛晶公司提出了一些较为宝贵的意见。监造专家韩海银强调:项目生产过程中,必须要抓好每个细节,工作都要做到位,不能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论大小。同时也非常欢迎赛晶向监造专家提出问题,他们必定提供帮助。

本次监造启动会的召开,代表扎鲁特换流站项目的正式启动,同时也标志着该项目开始进入批量生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