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赛晶船用固态直流断路器渐入佳境,赢得欧洲船舶新订单

近日,赛晶船用固态直流断路器获得新突破,最新产品(1500V/3000A)赢得欧洲客户新型混合动力船舶订单,共计8台。这是赛晶与西门子在该领域的合作项目,并是该新型混合动力船舶系列项目的首个订单。

本项目的新型混合动力船,将推进器、发电机、电气设备、甲板设备、导航系统、控制系统,以及储能系统整合为一体,可以在不同航行和工作模式下,实现能源的最优化管理,提高能源效率、最小化碳排放。其中,赛晶船用直流断路器是该船直流电力系统,实现24小时连续、安全运行的重要保障。



 

赛晶最新的1500V/3000A固态直流断路器产品,是船舶领域的前瞻性创新产品,也是赛晶在业内技术领先的最佳佐证。如今,赛晶船用固态直流断路器不但完成了1500V/500A至3000A的全系列产品研发,并且已经取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新客户、新订单不断涌现。业务渐入佳境,发展势头令人振奋,赛晶进一步巩固了世界固态开关技术领军企业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