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热烈祝贺赛晶科技成员企业朗德电气 通过三项新产品鉴定

 

2021年8月21日,公司召开新产品鉴定会,对“EOM4011高压电缆接地电流在线监测装置、GOM5010 GIS 局部放电特高频在线监测装置和GOM5011 GIL电弧超声波故障定位在线监测装置”三项新产品进行鉴定。

 

 

鉴定会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张勇传院士、中国电科院高克利副院长、华中科技大学高伟教授、武汉大学查晓明教授、南网科学研究院李岩副院长、国网直流技术中心徐玲铃总工、清华大学胡伟副教授、武汉大学孙建军教授、联研院传感所郭经红所长、国网经研院李明主任、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王玮副主任、国网公司华中电网分部邹建明副主任、中南电力设计院发电公司陈进发总工、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李凯宇主任、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郭浩洲主任、山东电工电气日立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徐家忠总工,共16位技术权威专家参与技术鉴定。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三个项目的技术介绍、工作总结等报告,审阅了技术研发资料、样品抽测报告等资料,讨论了新产品的创新性和先进性,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经过鉴定委员会专家反复、仔细讨论,一致认为:朗德电气研发的三个新产品技术先进,创新性强,通过新产品鉴定。

“GOM5010 GIS 局部放电特高频在线监测装置”被鉴定为国际领先产品。

“GOM5011 GIL电弧超声波故障定位在线监测装置”被鉴定为国际领先产品。

“EOM4011 高压电缆接地电流在线监测装置”被鉴定为国际先进产品。

 

 

会议最后,总经理陈勇表示:科技开创未来,成果展现实力,朗德坚持将科技创新作为公司发展战略支撑,未来将继续加快产品创新升级的步伐,以新产品、新技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智能电网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