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赛晶电力电容器 启运交付葛洲坝换流站改造工程!

近日,赛晶科技成员企业-无锡赛晶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赛晶)举行产品启运仪式,正式开始交付用于葛洲坝换流站改造工程电力电容器(滤波器组电容器)。无锡赛晶副总经理耿峰、副总经理李承通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启运仪式。



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高效智能的生产模式、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卓越的产品品质,无锡赛晶于去年成功赢得葛洲坝换流站改造工程共计67.12万千乏的电力电容器订单。本次启运为该项目的第二次交付。全部订单,计划于今年4月中旬全部交付完成。

无锡赛晶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道路,推动绿色能源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国电力事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葛洲坝换流站是我国第一个超高压直流输变电工程“葛南直流输电系统”的首端换流站。本次±500千伏葛洲坝换流站技术改造,对被称为换流站“心脏”的换流阀进行更换,除了更换换流阀,还将对部分配套设备和系统进行综合改造,为迎峰度夏和长期稳定运行做准备。±500千伏葛洲坝换流站自1989年正式建成投运的34年来,为三峡和葛洲坝电力外送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