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热烈祝贺朗德电气 入选第五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审核并公布了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赛晶科技成员企业 武汉朗德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德电气)凭借着在电力设备智能传感及运行异常诊断领域的专业化深耕和自主创新能力,被认定为第五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什么样的企业能评为“小巨人”企业呢


根据《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需同时满足专、精、特、新、链、品六个方面指标。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突出者,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产业链关键环节,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领头力量。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


继公司获得2022年度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之后的新突破——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体现了有关政府部门对朗德电气产品能力、技术实力、创新能力的高度肯定,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也是对朗德电气创新发展的肯定和鞭策。


朗德电气将继续践行科技兴企,大胆创新,开拓进取,坚持贯彻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实现“绿色能源,智慧地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