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无锡赛晶通过两项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2017年4月,赛晶集团下属子公司无锡赛晶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赛晶)申报两项高新技术产品:高压并联电容器及其成套装置和滤波器组电容器,于2017年7月顺利通过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的认定,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有效期为五年。

本次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申报工作,于2016年9月开始展开。依托于强大的研发团队、充足的科研经费,申报工作进展十分顺利。2017年无锡市高新技术产品分3个批次申报,申报数共一千多件。无锡赛晶申报第一批,仅隔两个多月的时间,无锡赛晶便通过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的产品认定。

高压并联电容器及其成套装置及滤波器组电容器是无锡赛晶独立研发和生产的重点产品,目前拥有与这两件产品相关的发明专利3件、实用新型专利10多件,其中对产品的结构、形状、材料及内部系统风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保护,为产品的推广与应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无锡赛晶坚持独立创新,结合中国电容器使用特点,以及国内行业和企业自身发展经验,专业打造优良产品,可满足各行业不同的需求,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