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赛晶电力电子2017年业绩发布会成功举办

3月,赛晶电力电子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业绩发布会在香港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吸引众多媒体记者、分析师和投资者参加,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关注。

本次业绩发布会上,董事长项颉先生和首席财务官薄祥鹏先生,分别介绍了集团2017年的财务表现、业务进展及未来展望,并在问答环节就现场提问进行了回复,与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7年,赛晶电力电子取得了出色的业绩表现。赛晶集团销售收入达到1,155.4百万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34.8%;集团净利润达到203.7百万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38.7%。

随着以大规模开发和利用新能源为代表的能源结构变革的持续推进,电力电子技术在提高新能源输送能力的高压直流输电、电能高效配送的智能电网,新能源发电、电气化交通、新能源汽车等新兴能源技术领域获得了飞速发展,成为中国能源技术进步和创新的重点领域。2017年,是中国电力技术水平和市场规模高速发展的一年,也是是赛晶集团业绩继续高速增长的一年。面向未来,赛晶集团将保持领先优势,加大研发力度,在抓住电力电子技术和产业的发展机遇的同时取得更加优异的发展成就。

业绩发布会的实录,可点击以下链接观看:

2017年度业绩发布会视频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