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拾穗行动” 为爱前行——集团副总裁任洁女士一行探访受助儿童

为探访赛晶集团资助的“拾穗行动”儿童,关爱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3月22日,赛晶集团副总裁任洁女士、九江赛晶总经理许立峰先生、无锡赛晶副总经理黄葵女士,联合“拾穗行动”工作人员和景德镇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一行前往景德镇浮梁县探访受资助儿童。

此次爱心探访行动一共有七站,从市里出发,探访浮梁镇、洪源镇、鹅湖镇、兴田乡、江村乡的7位受助儿童。探访队伍沿着崎岖的盘山路,拐过一道道弯,跋涉两百多公里,来到他们的学校和家里探访。

通过与孩子的家人和老师沟通,我们了解到的与最初采集的信息基本一致,最小儿童的才上三年级,最大的已上初三,家里都是因为顶梁柱或病或逝致困。但与想象中不同,虽然这些困难家庭几乎丧失经济来源,但是他们并没有丧失对生活的信心和希冀,孩子乖巧懂事,刻苦学习,成绩优异,受到老师、同学的喜爱。赛晶集团副总裁任洁女士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慰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赠送了精心挑选的儿童读物。

赛晶集团以公司和员工个人名义资助的“拾穗行动”公益项目失依儿童共计100名。其中,董事长项颉先生个人资助了10名儿童。本次探访对象只是资助中的一小部分,还有很多失依儿童需要关爱和帮助,这也是赛晶集团应当肩负的社会责任。未来,我们希望能与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一起参与“拾穗行动”公益项目,关注贫困山区儿童的健康成长,关注我们的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