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EGA及SAMI公司一行到九江赛晶参观考察

2018年4月10日,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SAMI)携阿联酋全球铝业公司(EGA)考察团一行来九江赛晶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工作。

此次前来考察的主要人员包括SAMI高级商务经理付军、SAMI总设计师何亮、EGA中国区总裁雷宁、以及由EGA执行副总裁Ali Hussain Ahmed Mohamed Alazarouni带队的其他4位EGA成员。九江赛晶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峰和销售经理等人陪同参观考察。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九江赛晶公司的生产车间、试验基地以及正在制造的设备。

参观考察期间,根据EGA建设项目的需求,九江赛晶与考察团开展了技术交流会议,加深了EGA对公司整流装置的制造水平、技术研发能力、市场占有率的了解。会上,EGA执行副总裁表达了未来双方加强紧密联系和技术探讨的希望,争取在未来的项目合作中取得成功。

九江赛晶公司的大功率整流装置主要应用于有色金属冶炼和无机化工工业,国内市场占有率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第一。因此,开拓海外市场是九江赛晶公司的未来重要的发展领域,公司将积极投入到与海外企业合作交流的活动中。此次接待EGA及SAMI公司考察团,是九江赛晶走向海外的又一次实践,为实现整流装置在海外市场再次扬帆起航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