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嘉善赛晶喜获“高质量外资先进企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两项荣誉

2018年10月17日,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省“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献礼浙江嘉善县经济开发区建区25周年,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办了2018第二届中国嘉善·善文化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大型朗诵交响音乐会。中国开发区协会秘书长关嵘,浙江省商务厅开发区处处长梁志良,浙江省开发区协会会长钱水凤,来自嘉兴市、嘉善县的各市县级领导,各区(街道)领导,各镇(街道)负责人,以及获奖企业代表、客商代表、机关中层干部及开发区企业职工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评选出了“突出贡献民营企业”、“高质量外资先进企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和“服务经济发展标兵”四个奖项,嘉善赛晶凭借多年来的辛勤努力,在此次评选中喜获“高质量外资先进企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两项荣誉。

2018年是嘉善经开区建区25周年,也是推进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的关键一年。在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带领下,嘉善赛晶从2004年成立至今,不断发展壮大,为行业树立了典型榜样,发挥引领作用。未来,嘉善赛晶将更将珍惜这份荣誉,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提出的“创新驱动、转型提升”为主线,坚持以开放为引领、以产业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保障,立足新的起点,不断奋进,努力成为嘉善县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