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赛晶特高压直流输电“扎鲁特-青州”项目电力电容器启运交付客户

2017年5月5日,赛晶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无锡赛晶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简称无锡赛晶)中标项目±800kV扎鲁特换流站滤波器组电容器正式启运。

2017年2月9日,扎鲁特-青州±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扎鲁特换流站监造启动会在无锡赛晶顺利召开,自召开之日起,历时近三个月的生产,该组电容器组已完成全部生产并通过各项试验,正式出厂启运,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陆续交付客户。

扎鲁特-青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是落实中央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部署,推动东北电力协调发展的重大工程,是我国额定输送容量1000万千瓦、受端分层接入的±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标准化示范和样板,达到特高压直流设计和制造最高水平,工程对能源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优化配置、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清洁发展、加快结构调整、拉动经济增长具有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