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Astrol公司并购解决方案提供商荷兰KWx公司

2023年5月3日,赛晶科技子公司瑞士Astrol Electronic AG(简称Astrol公司)宣布并购荷兰KWx.B.V.(简称KWx公司)。

KWx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电力电子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和市场经验,为船舶直流电气系统、轨道交通牵引变流系统等多个领域的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KWx公司与众多上下游企业保持紧密合作。一方面,KWx公司从客户系统设计初期便开展服务,更深刻的理解市场和客户需求。另一方面,KWx公司与优秀供应商广泛合作,从而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Astrol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全球固态开关技术创新的领先者,在船舶、储能、智能电网、磁悬浮列车、高能物理等前沿科技领域取得了出色成绩。近年来,Astrol与KWx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Astrol固态开关在船舶领域的快速发展中,KWx公司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次并购是Astrol公司固态开关技术与KWx公司解决方案能力、市场经验的强强联合,为Astrol公司的业务发展开启新篇章。本次并购,不仅帮助Astrol公司拥有了提供整个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市场影响力,还有利于Astrol公司开拓分布着多家船舶、牵引变流及其他工业应用领域关键客户的北欧市场,乃至全球市场。

KWx公司将更名为Astrolkwx,并成为Astrol的子公司。Astrolkwx公司将在现有市场的基础上,将新能源领域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特别是智能微电网领域的直流\交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