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喜讯!朗德电气入选湖北省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

近日,湖北省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2-2023年度湖北省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新增149家“金种子”中,来自武汉的有58家,经过推荐与评选,赛晶科技成员企业-武汉朗德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德电气)成功入选名单。






湖北省上市后备种子企业包含“金种子”和“银种子”企业,自2016年开始评选。朗德电气早在2021年就入选了湖北省上市后备“银种子”企业名单,在经过连续两年的高质量发展之后,今年朗德电气成功通过筛选推荐、专家评选、地方金融工作部门与省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意见征询等多轮评估,入选2022-2023年度湖北省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成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上市后备第一梯队中的一员。


据了解,湖北省上市后备种子计划是为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十四五”期间实现上市企业和后备企业数量等“四个倍增”目标任务,健全分行业、分类别、分层次、分阶段上市后备企业培育机制,推进实施资本市场建设“楚天行动”。


对于上市后备企业,湖北省及企业所在市(州)政府将从政策扶持、上市服务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和培育,7年来,“金种子”企业已成为湖北省最具含金量的上市后备军,也是企业冲刺上市的第一梯队,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