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赛晶电力电子携多款新品 亮相PCIM Europe 2017

2017年5月16日-18日在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举行的PCIM Europe上,赛晶电力电子集团携多项新产品隆重亮相。

PCIM Europe 是欧洲电力电子及其应用领域、智能运动和电能质量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该展由德国美沙展览集团举办,创办于1979年,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自开办以来,PCIM Europe就为来自电力电子产品及其驱动技术和变电质量应用界的广大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使他们有机会领略电力电子产品和系统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展会概念包含四大主题: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能源管理,主要涵盖从半导体、元器件及传感器,到电机和整流器,再到电源管理系统、模拟和设计软件,以及更多在电力电子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技术。

赛晶电力电子集团本次参展的产品有自主生产的叠层母排以及脉冲功率组件产品。其中,脉冲功率组件不仅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咨询,还引来了行业内众多竞争对手的参观造访。

此次展会聚集了世界上电子电力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主导着业内的潮流走向趋势。该展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不断扩张业务领域的机遇,当之无愧为业内最大、辐射最广的专业贸易展览会。PCIM Europe以其高质量的专业观众,成为享誉电力电子行业的专业国际性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