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赛晶GIS局放在线监测装置通过广东电网公司供应商评估

2017年6月7日,赛晶集团下属子公司武汉朗德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德电气)自主研发生产的固定式GIS局放在线监测装置顺利通过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固定式GIS局放在线监测装置物资供应商的现场评估,成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此类产品为数不多的物资供应商之一,标志着赛晶GIS局放在线监测装置已成功跻身于全国领先行列。

评估当天,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评估专家组从公司实力、技术能力、产品性能、生产水平、体系建设以及公司管理等方面对朗德电气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考查和评估。专家们从各自擅长的领域,针对固定式GIS局放在线监测装置,与朗德电气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深入了解朗德电气各类生产、管理制度,认真细致的对照相关考评标准进行评估。在此同时,各专家对朗德电气的发展也提出了指导和建议。现场评估会顺利完成,朗德电气成功能过现场考评并成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物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