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相关链接

凝聚社会力量、助力精准扶贫——赛晶集团“拾穗行动”,我们在行动!

123.jpg

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节点不断迫近,扶贫工作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在精准扶贫中,政府起主导作用,社会参与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赛晶集团在实现企业效益高速增长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真诚回馈社会,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参与到国家精准扶贫的行动中来。2017年11月赛晶集团下属7家子公司联合参加了“拾穗行动”精准扶贫活动。董事长项颉先生也以其个人名义对10名失依儿童进行了长达10年的扶贫资助,众多员工也纷纷加入这次扶贫活动中,尽己所能的为失依儿童献出一份力量。在本次活动中,以员工个人和公司名义资助失依儿童共计100名,资助期10年,扶贫捐助款共计人民币2,860,000元。

通过“拾穗行动”公益活动,“点对点式资助”进行精准扶贫活动,体现了赛晶人“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感。

赛晶民企在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发展好企业、服务好社会,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