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武汉朗德电气有限公司

      


武汉朗德电气有限公司(朗德电气)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设备状态监测、故障诊断和带电检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 2007 年,并于 2011 年通过重组,成为赛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580HK)的控股子公司。

公司位于武汉东胡新技术开发区(中国光谷),拥有近 4000 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和超 100000 平方米的生产基地。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取得五十余项国家专利和二十项软件著作权,分别于 2010 年和 2013 年顺利通过了 ISO9001、ISO14001 和 OHSAS18001 等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结合电力系统前沿学科方向,专注于电力系统输、变电设备的状态监测、故障诊断等领域,开发并生产出多项高新技术产品。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输、变电设备专家诊断系统获得多项省级创新基金的支持。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输、变电业务场景中,在 110kV-1000kV 电压等级中均有成功应用案例,且用户反映良好。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自创办十多年来,培养了众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同时,公司与国内多所著名院校联合培养出多位相关专业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研究人员,建立起宝贵的人才资源库,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以打造民族高新科技企业为宗旨。面对未来电网建设,朗德电气将用全球领先的状态监测技术、专家诊断系统以及专业的现场检测服务,为用户提供设备检修的决策依据,为中国的智能电网保驾护航。

公司秉承“朗朗乾坤,德行天下”经营理念。尊重客户,真诚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遵从科学,努力提升公司研发能力和行业技术水平;心怀感恩,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支持,为员工赢得机会。

公司官网:http://www.landgroup.com.cn/index/index


公司产品

荣誉资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