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无锡赛晶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



 

无锡赛晶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是赛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于2008年5月成立,现注册资金5800万美元。公司位于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春惠路18号,厂区面积60余亩,现有员工130余名。公司专业从事高压电力电容器及其成套装置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制造、销售及相关工程服务,设计总产能为1800万kvar/年。

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和管理团队,通过稳固的国际化专业原材料供给、完善的产品设计、顶级的工艺工装、严格的质量控制,向客户提供外形美观、性能优异的产品。2013年公司成立了无锡市无功补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有研发人员30余名。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名(其中1人享有国务院特殊津贴),高级工程师4名,硕士学历3人,专业分布在电气自动化、高电压绝缘技术、绝缘材料学、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具有丰富的研究开发经验。近几年,先后完成了数十种规格电容器及无功补偿装置的研究开发,并联电容器、串联电容器、交流滤波电容器、直流滤波电容器共9种规格产品通过国家级能源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使公司的研发水平、产品性能、品质、种类和规格迅速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现在已经开始向国际先进水平进军。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500kV三峡-上海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宜都换流站、±800kV灵州-绍兴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灵州换流站、±800kV酒泉-湖南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湘潭换流站、±800kV上海庙-临沂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上海庙换流站、±800kV扎鲁特-青州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扎鲁特换流站、±1100kV昌吉-古泉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昌吉换流站、张北柔性直流电网±500kV张北换流站工程、张北柔性直流电网±500kV康保换流站工程、张北~北京柔性直流示范工程(北京段)、±800kV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驻马店换流站、±800kV陕北-武汉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陕北换流站、±800kV雅中-江西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南昌换流站、±800kV白鹤滩-江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布拖换流站、±400kV闽粤联网工程广东换流站、±800kV白鹤滩-浙江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布拖换流站的电容器及其装置的生产研制。其中承接的±1100kV昌吉-古泉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项目属世界首条电压等级最高、输送距离最远、输送容量最大、技术水平最先进,无锡赛晶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迈入世界先进水平的队伍。

公司目前共申请专利55项,获授权专利37项,其中5项发明专利,32项实用新型专利。主导完成了《GB/T30841-2014 高压并联电容器装置的通用技术要求》、《GB/T 11024.1-2019 标称电压在1000V以上交流电力系统用并联电容器 第1部分:总则》两项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其中主持制定的标准《GB/T30841-2014 高压并联电容器装置的通用技术要求》荣获了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电工标准-正泰创新奖一等奖。2016年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连续保持;2017年获评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获评惠山区智能制造示范工程-智能车间和无锡市智能车间荣誉称号;2018年获评国家级、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2019年成功申报无锡市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产品

荣誉资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