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无锡思创电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思创 (Astrol)电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思创)和瑞士Astrol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士Astrol公司)是赛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无锡思创承担了将瑞士Astrol公司创新的、在高压大功率领域有卓越应用的数字式IGBT驱动单元、全固态直流断路器、高压固态交流开关和高功率脉冲技术引入中国市场的职责,并负责相关产品在中国的应用服务和将来在中国的产业化工作。

瑞士Astrol是欧洲著名的电力电子固态开关专业设计、制造供应商。瑞士Astrol公司成立于1996年,为瑞士ABB半导体设计和配套电力电子组件。后来ABB半导体负责高功率电力电子开关的部门分离出来并入了瑞士Astrol公司瑞士Astrol公司传承了ABB半导体在相关大功率电力电子开关领域的多年积累和沉淀。瑞士Astrol公司先后承担了世界上多个“固态 开关”应用领域的创新项目,具有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为客户提供本手册中的标 准和定制产品。

无锡思创具有电力电子业内经验丰富的应用工程师,使具有瑞士Astrol公司创新基因的优异产品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化的卓越服务。

公司产品

荣誉资质